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夺女战再现谜团 丈夫抱回梧桐妹逛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14:53

  中新网4月10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和丈夫孙志浩的离婚争女官司从美国打到台湾,目前女儿梧桐妹暂由两人轮流监护,前晚(8日)记者直击孙志浩带着梧桐妹及父母现身台北,看到摄影机立刻为女挡镜头,昨他对于官司未来结果表示:“我们信上帝,不会说谎,上帝会有安排。”贾静雯昨也低调透过简讯说:“关于法院临时判决的内容,我不方便说!请体谅!谢谢。”

贾静雯丈夫带梧桐妹逛街
贾静雯丈夫带梧桐妹逛街

家人其乐融融
家人其乐融融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贾静雯的离婚争女官司尚未落幕,战场更由美国打回台湾;2人先后现身台北,日前她才被民众目击带女儿玩耍,8日晚间约8点半左右,孙志浩也低调带着梧桐妹和父母逛街。当晚街上飘着细雨,梧桐妹撑着雨伞,还童言童语逗两位老人家开心,她穿粉红外套,手里紧抓娃娃,十分可爱;孙母驻足化妆品专柜,看小孙女无聊还拨弄她头发,孙父则带着她坐手扶梯玩耍。

梧桐妹可爱
梧桐妹可爱

  记者上前访问,孙志浩抱起梧桐妹拒拍,问官司是否真为贾静雯胜诉?返台是否要来打官司?他都不回答,直到问到有什么想要澄清的?他才说:“没有。”

  梧桐妹原本交给贾静雯,目前却改由孙志浩照顾,有律师昨分析表示,即使美国将暂时监护权状态判给妈妈,仍要尊重当事人意愿,双方可能已协议,轮流监护1周或2周;另一可能是父亲探视后没把小孩交回去,或把小孩抢回来。 1

  诉讼可拖1年 花费高达18万

  律师还表示,在专属管辖的法院提起诉讼后,要先经过调解程序,若法官着重当事人的心理层面,调解期可长达4个月,开庭后,法官根据法律符合要件做出判决,诉讼期短至3个月,最久拖到1年都有可能。法院裁决费3000元新台币(下同),律师费一审要价6万元,若上诉到三审,诉讼花费至少18万3千元。

  对于目前官司进度,孙志浩昨说:“要等明朗化才讲。”贾静雯昨得知女儿被拍,紧张传简讯问“拍到什么了”?对于争女案则说:“关于临时判决的内容,我不方便说!”

  贾孙离婚争女4谜团

  疑点1.贾静雯孙志浩是否离婚?

  现况:双方不予置评

  疑点2.是否在台湾已提出女儿监护权诉讼?

  现况:贾孙避谈官司,但陆续现身台湾

  疑点3.目前女儿监护状况为何?

  现况:先后被目击在贾、孙身边

  疑点4.美方法庭临时判决为何?

  现况:贾孙不愿透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