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被曝四度密会安妮斯顿 在保镖面前热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0日12:33
布拉德·皮特与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
布拉德·皮特与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分手后仍旧关系不断。小布的前保镖出面爆料,他们自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碰面后四度密会,去年12月9日,两人还在保镖面前搂抱热吻,保镖表示:“我知道他(皮特)仍旧爱她(安妮斯顿)。”

  美国《InTouch》周刊报道称,一名不愿透露姓氏的皮特前保镖比尔表示,他们自去年2月后,曾会面4次——3次在洛杉矶、1次在纽约。比尔指出去年12月9日下午,两人约好在比佛利山西峡谷路碰面,皮特坐进安妮斯顿开的宾利车前座,由比尔帮忙把风,他们在车里卿卿我我,“他们非常非常亲密,显然抱在一起,数度又搂又亲。”他们在车里待了约30至40分钟,后来比尔看到媒体就在不远处,要他们赶紧闪人,“安妮斯顿先离开,走前还比出胜利的手势并微笑”。

  比尔指出,这次幽会让他们的旧情烧得更热烈。除了比尔所目击的4次密会,其他媒体也曾报道他们分别在去年4月、6月与10月在纽约至少私会3次,就连安妮斯顿去年11月到墨西哥度假时,也与小布用手机短信传情,两人互动相当频繁。

  先前有媒体报道,皮特想吃回头草与安妮斯顿复合,但遭他的现任女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用家中6个孩子“绑”住他。皮特与孩子在威尼斯陪朱莉拍片,最近他们则趁复活节假期到波斯尼亚做公益。

  离婚怨偶偷来暗去

  ★2009年4月

  首度密会,同坐车在纽约边喝咖啡边兜风。

  ★2009年6月

  在纽约格拉姆西公园饭店18楼私人俱乐部幽会2小时。

  ★2009年10月

  在皮特下榻的纽约艾塞克斯饭店见面。

  ★2009年11月

  安妮斯顿到墨西哥度假,用短信与皮特传情。

  ★2009年12月

  保镖爆料,两人在洛杉矶幽会40分钟时又搂又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