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晓明身家过亿 范冰冰希望未来老公是亿万富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4月10日11:43
因为持有华谊股票,黄晓明早已身家过亿
因为持有华谊股票,黄晓明早已身家过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8日于北京举行的“中国最美50人”颁奖典礼星光熠熠,多位内地艺人包括范冰冰、黄晓明、李宇春、孙红雷等都有出席,而这次更是范冰冰连续五年入选“最美50人”榜内,更首度拿下冠军。范冰冰表示奖项对她特别有意义:“特别开心!我觉得有经历、有故事的人才最美。”另外,她又透露今年将投资拍摄电视剧与电影,当被问到是否身家过亿时,她说:“希望我将来老公的身家可以过亿吧。”

  而黄晓明则获封“上进之美”,不过他一上台亦不忘诉苦:“演员虽然赚很多钱,但大多数时候吃的还是八块钱的饭盒。”当主持人追问他的身家问题时,身为华谊股东的他即爆自己因股票上升,身家早已过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