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婚后未能成功造人 仍自曝婆媳关系融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0日11:20

  被传与婆婆不咬弦的李嘉欣,4月8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时,暗示自己与婆婆关系融洽,即使婚后仍未能成功造人,仍被婆婆视为好儿媳,更被老公视为好太太。

  当日李嘉欣到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出席《22WaysTo Say Black》活动,获赞助穿上Swarovski Elements水晶的Azzaro黑色小洋装亮相,其后李嘉欣更在馆内欣赏品牌邀请21位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设计的黑色小洋装,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内地名模卢心彤及钟阳阳。

  李嘉欣接受访问时大谈婚姻状况,问她会否尝试植入胚胎做人工受孕,她说:“过几年有需要再说,暂时OK。”随时准备生BB?“无所谓。”更暗示自己的许家媳妇身份已被认同:“家人的想法是我有没BB都会觉得我是好儿媳好太太,跟生不生(孩子)没关系。我想全家人最想我生BB的是我妈咪。”许家媳妇地位进一步被确认,难怪她心情大好。

  问李嘉欣是否与老公许晋亨不设防造人时,她自曝经常不在香港,没有刻意计划造人,更无意减少工作。提到夫妻俩的税项,李嘉欣强调所交的税款没有可能比老公多,并表示各自财政独立,问到是否得到老公赠信用卡任刷,李嘉欣得宠地说:“不只这样啰。我觉得他对我最大的付出,是在家庭上有很多安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