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枪王之王》海报曝光 尔冬升赞古天乐有型有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0日11:18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主演的悬疑枪战电影《枪王之王》近日曝光首款前导海报,酷劲十足的人物剪影加上“who is it?”的潜台词,引发众多猜测和讨论。导演尔冬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揭晓谜底:“是古仔啦(古天乐)!对于猜测最多的吴彦祖,倒是很意外,果然这几年我把古仔害得不浅啊。古仔在《门徒》、《窃听风云》等几部电影的另类扮相,难免影响到很多人的判断。不过这次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古仔在《枪王之王》里的扮相绝对是酷帅双绝,也是我对他的一个补偿。”尔冬升导演还开玩笑地说,因为在这部电影里古仔实在有型,所以“如果我是女的,我就会爱上他。”

  随着首款海报谜底的揭晓,《枪王之王》的上映档期也正式对外公布——6月30日全亚洲同步公映。影片的出品和发行方老总于冬表示:“《枪王之王》是二十年难遇的华语正宗枪战片第一次在内地公映。此外,阿Sa和李冰冰两位女星的加盟,也让《枪王之王》更具可观性,更有观众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