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第29届金像奖大合照透露玄机 影后或会是吴君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0日10:57
影后提名:张静初、舒淇、惠英红、吴君如
影后提名:张静初、舒淇、惠英红、吴君如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8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昨日下午,组委会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金像奖五位候选影帝和五位候选影后的大合照,遗憾的是因《花木兰》(赵薇版 动画版)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赵薇,因为怀孕在身没有参与拍摄。

  之前曾有媒体猜测,金像奖的影帝影后海报有“右二即得奖”的“潜规则”,这一点已经在至少三届金像奖颁奖礼上得到了证实。尽管金像奖组委会一直否认,但影迷依然饶有兴致地自发“破解金像密码”。今年的影帝合影海报“右二者”为刘青云,不过有王学圻(《十月围城》)和郭富城(《杀人犯》)两个强劲对手,刘青云想要杀出重围,还需要费些周折;而影后的合影海报中,吴君如则是“右二者”,由于她入围的影片《岁月神偷》引发了香港人对这个城市的集体怀旧,因此获影后的可能性极大。

  此外,金像奖主席陈嘉上还宣布,从去年开始增设的最佳衣着奖,今年还将继续,获奖者可分获价值8万元人民币的翡翠及金镶钻吊坠。在之前提前颁发的奖项中,老牌功夫演员、武术指导刘家良获得了终身成就奖,而专业精神奖则颁给了香港电影灯光协会的主席邹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