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形影不离》关机 吴彦祖:和影帝合作挺紧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04月10日10:10
  由于邀请到了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伍仕贤导演的《形影不离》开机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关注。记者了解到,紧张拍摄了3个月后,这部集合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闫妮、《越狱》男星彼得·斯特曼等中美演员的都市喜剧大片《形影不离》,昨天上午在广州杀青。内部关机仪式上,华强方特影业宣布影片将于秋季档中美两地同步上映

  伍仕贤:凯文·史派西引来好莱坞片商

  《形影不离》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的故事,兼具动作喜剧、时尚爱情、悬疑惊悚元素:吴彦祖扮演一个工作和家里遇到困难的年轻工程师,他的妻子龚蓓是个调查记者,闫妮则饰演他上司,因公司要上市给吴彦祖带来了不少压力,吴彦祖和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演)偶遇后,开始不断发生惊险刺激而笑料百出的场面,“失控”的他们共同踏上了生命中的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

  在伍仕贤看来,《形影不离》故事的创意和自己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等多个地方都呆过有关,“年轻时我就接触到各种不同的、多姿多彩的文化,因此对我来说人类一家,世界和生活是我的游乐场。”影片中吴彦祖和史派西的玩乐游戏,不但有飞车爆炸场面,还有高空酷搞戏份,在越玩越HIGH中完成了他们特殊的使命,拍摄的旅程也让伍仕贤意外惊喜,“我们这群人都想努力证明,在中国也能拍摄走得出国门的高质量电影。”

  由于这回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加盟主演,《形影不离》再次引发好莱坞片商关注。

  闫妮:不想重复演同一类角色

  在《形影不离》中,闫妮形象改变颇大——一身粉色套装,打扮得珠光宝气、时尚性感。“我不想总是重复一种角色,不想大家总觉得我就是个古装的老板娘。”闫妮说,当年看了伍仕贤首部长片《独自等待》,她就相当喜欢,“他电影的喜感比较真实,幽默台词也很生活化。”闫妮则饰演吴彦祖的上司,是个风情白领。在闫妮看来,《形影不离》是部很有特色的喜剧,“故事好,人物都很新鲜。”虽然跟张艺谋大导演合作过,但闫妮还是期待伍仕贤给她一个惊喜,“伍导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能给我很大的空间去发挥,也能鼓励我发挥优点,这次合作我觉得非常完美,相信他能帮我塑造一个新的形象。”

  吴彦祖:和奥斯卡影帝合作挺紧张

  吴彦祖在《形影不离》里的角色叫李越,和龚蓓扮演的女记者妻子感情纠葛,又和闫妮扮演的上司关系复杂,但遭遇爱情、工作、房子等诸多社会压力后他的心理开始变形,在神秘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的不断怂恿下,做出各种各样刺激好玩、彰善罚恶的事情来逃避生活,因而引发了很多笑料和惊险场面。第一次和奥斯卡影帝演对手戏,吴彦祖坦言开拍前及刚拍摄时自己有点紧张,“凯文得了两次奥斯卡奖,是我很久以前就崇拜的一个演员,从来没想到会有机会和他合作,开拍之前不知道他会怎么样,性格什么样,但是见面第一天我们就变成朋友,变成朋友后对戏变成了一种很实在的东西,要靠两个演员之间的这种感觉才能在大银幕上看得到他们两个人的呼应。”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