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枪王之王》锁定暑期档 尔冬升欲挑战世界杯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04月10日10:10
  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汇聚了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型男领衔主演的悬疑枪战电影《枪王之王》继曝光两款预告片后,前天更是通过网络曝光首款“悬疑”海报,酷劲十足的人物剪影加上“whoisit?”的潜台词,一时间引发网友竞相猜测“他是谁?”尔冬升导演表示,这几年多次请古天乐在自己执导的电影里饰演角色,但把古天乐的形象给“毁坏”了,这次他把古天乐的酷帅都给发掘出来,算是对古天乐的一个补偿。

  悬疑海报引猜测

  此次公布的《枪王之王》首款海报,一改以往华语电影海报过于直观的惯例,而是主打“印象派”,以人物剪影示人。在海报曝光的第一时间,便引发众多网友的猜测和讨论。根据统计显示,猜吴彦祖的最多,古天乐则次之,此外也有意外答案,如有人居然猜测剪影是哥哥张国荣。

  对于海报的最终谜底,导演尔冬升当然最有发言权,他通过片方表示:“是古仔啦(古天乐)。对于猜测最多的是吴彦祖,倒是很意外,果然这几年我把古仔害的不浅啊。古仔在《门徒》、《窃听风云》等几部电影的另类扮相,难免影响到很多人的判断。不过这次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古仔在《枪王之王》里的扮相绝对是酷帅双绝,也是我对他的一个补偿。”“如果我是女的,我就会爱上他。”尔冬升最后还不忘打趣道。

  要在暑期档挑战世界杯

  随着首款海报谜底的揭晓,《枪王之王》的上映档期也正式对外公布,将锁定暑期档的6月30日于全亚洲同步公映,同时也对之前的“五一档”上映传言加以澄清。今年暑期档不仅猛片云集,又恰逢四年一遇的“世界杯”,对于是否担心观众分流时,《枪王之王》的出品方和发行方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我也会看世界杯,但是电影对于我而言同样必不可少,我相信大多数观众也是如此,彼此之间并无太多冲突。世界杯是足坛的盛事,而《枪王之王》则是华语影坛的盛事,它是二十年难遇的华语正宗枪战片第一次在内地公映。此外,阿Sa和李冰冰两位女星的加盟,也让《枪王之王》更具可观性,更有观众缘。”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