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产新作《如意兔》将登陆各大动画频道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04月10日10:10
  本报讯在《功夫熊猫》《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动漫影视剧的带动下,动画片已经覆盖了从幼儿到成人的全年龄段观众群。记者近日了解到,由江苏如意通动漫产业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奇幻原创片52集的《如意兔之红晶石》和52集《如意兔之红晶石续集》将分别在今年8月份和12月份和广大观众见面,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北京KAKU卫视、湖南金鹰少儿频道等少儿频道届时将同时播出,献给广大小朋友最好看的动画片。

  另据悉,新的《如意兔》系列片已开始策划,将于明年推出。该片采用了国内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动画片制作软件“如意通二维动画自动生成系统”制作,该软件使传统制作技术实现了质的突破,在使用过程中保留了传统二维手绘的韵味,又大幅度地提高了制作速度。业内人士分析,这样的系列动画一面世,必将带动新一轮的国产动漫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