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家瑞谈“女星饭局” 张静初曾倔强拒饭局(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0日10:09

张静初

  前日,在成都宣传新片《迷城》的川籍导演章家瑞,被记者问及金巧巧手机短信引发的女星陪酒话题时,坦言这是娱乐圈普遍现象,他更举例说,自己与张静初在一次合作时,曾遭遇投资方点名要张静初陪酒的尴尬。

  “饭局”是普遍现象

  章家瑞表示,自己在当导演多年经验当中,“饭局”是普遍现象:“有的投资方老板在谈合作的时候,就直接去KTV包间,让我找几个年轻的女演员过来,我很反感这样的做法,所以有些说好的投资就因为这个停了。”章家瑞有些郁闷地说:“我觉得有些老板根本就不是出于对文化产业的兴趣和扶持。当然我也能理解,有些老板在发家之前可能生活得不太如意,他们也许当时在墙上贴满了女明星的照片,那个时候他可能有一种梦想,就是等我有一天发达了,就要找这些人来吃饭,风光风光。”

  张静初倔强拒绝饭局

  章家瑞曾与张静初合作过多部电影,两人一度传出热恋的消息。章家瑞回忆说:“前两年我曾准备拍一部大投资的戏,也谈了一些一线演员。当时投资方就有人点名张静初演女一号,还让她来唱歌陪酒,我只好跟老板说,张静初从不唱歌,也不会喝酒,结果人家本来说好要投两三千万元,也不干了。”对于张静初坚决的态度,章家瑞也表示出了欣赏,“张静初很倔,她从不陪老板。”章家瑞表示,如果投资方是出于对演员的正常了解,要求见面,那无可厚非,“吃个便饭,聊聊角色,这个就没什么;但如果一定要在席间喝酒,还要灌酒,醉了再去KTV,唱到大半夜,那就很可怕。”

  据《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