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芸不惧“被潜”换角 力挺韩寒入选《时代》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赵丽
2010年04月10日09:40
  她不是张纪中版《鹿鼎记》里清纯可爱的小郡主“沐剑屏”,也不是《风声》中惊鸿一瞥的地下情报传递员“小护士”,她就是她自己——刘芸。

  昨日,这位80后女艺人做客本报热线,短发、素颜,说话又快又直,果然是湖南出产的正宗“辣妹子”。此次作客本报热线,提及正在湖南经视热播的《新一剪梅》,身为主演的她坦言,最大的挑战就是“荧幕初吻”,因为“此前从未拍过吻戏”,而说到和郑钧的恋情,她则有些回避。

  事业

  “靠本色演出是不行的”

  与许多演员的经历有些不一样,刘芸的星途似乎一帆风顺。早在大学期间,许多同学都还在念书的时候,她就已经开始接戏,“刚开始拍戏的时候,也就是拍些与自己当时年龄相符的角色,也还驾轻就熟,没有被导演骂,说这个都不会演。但拍过《鹿鼎记》以后,我就对演员这个职业有了新的认识,意识到靠本色演出吃老本是不行的,演员到最后拼的还是演技。”

  此次带着《新一剪梅》回老家,扮演柔弱女子的刘芸坦言戏中最大的挑战就是“荧幕初吻”,“我此前从未拍过吻戏,这一次却是同时跟两个男人有吻戏,跟赵时俊的拍完了,又马上得与梁永昌接吻”。

  演而优则唱的例子在演艺圈并不少见,但对于跨界,刘芸目前并不感兴趣:“现在唱片业这么惨淡,很多唱歌的都演戏了。当然以后会不会我不知道,至少这两三年我没有这个想法。”

  感情

  “很私人的问题,不想回答”

  出道不久,湘妹子刘芸早已收获了不少粉丝。有些搞笑的是,昨日打电话来的粉丝们也一如他们的偶像,相当直率,拿起电话就问:“你在哪里,我们这里有一个粉丝团,我们想马上过来见你。”语气相当的热情。

  粉丝们对刘芸的感情生活也相当关注。去年底,刘芸曾在博客上贴出一组她与郑钧的亲密照,两人在洛杉矶度假,还在街头深情相拥。之后,郑钧还发博客说起和刘芸的甜蜜相识,“在我身边,她就是个孩子……于是我学会了管理自己,照顾别人,有话好好说。也许就像大师说的,她就是我的修炼”。这让两人的感情正式浮出水面。不过,昨日对于与郑钧的感情问题,刘芸有些回避:“感情是很私人的问题,我不想回答。我只能说我现在很好。”

  Hot话题

  换角潜规则?再平常不过

  演艺圈里似乎总是有很多潜规则。早前刘芸的好友杨幂就自爆曾遭遇过换角这样的“被潜”事件,还引发网友热议,展开“人肉搜索”。对此,刘芸直言:“这样的事,对于演员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目前我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但如果我遇到了,我也会以很正常的心态对待。

  韩寒入《时代》?他具代表性

  日前,80后作家韩寒入围美国《时代》周刊一年一度的10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并名列第13位,是入围中国人中票数最高的候选人。同是80后的刘芸,曾演过《三重门》,也曾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现场提到这个话题,刘芸表示:“他入围我很惊讶。但他代表了80后的典型特征,有一定的时代特征。现在,全球都很关注中国80后的状态,而韩寒又是80后最有代表性的人物。”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