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安以轩出演《西游记》 自掏腰包设计“白骨精”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04月10日09:40
  安以轩去年底宣布加盟张纪中版《西游记》出演“白骨精”,消息传出后一直备受关注。日前,安以轩的“白骨精”造型终于正式曝光。相比其他妖精的雷人造型,这个白骨精却显得神韵逼真又惊艳动人。

  日前她特意从《古今大战秦俑情》剧组请假三天,赶赴象山拍摄《西游记》。自从知道要出演白骨精,就没日没夜上网找资料,希望参考很多元素令这一次的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为此安以轩更自掏腰包,花了6位数人民币,专程从台湾请来专业造型团队飞赴象山为其量身打造这一次的造型,确保要“靓”不要“雷”。在很多细节上都花费了不少心思,比方说白色隐形眼镜的佩戴,就使得人物更具有戏剧效果和张力。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