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性感混血名模杨俐思性感比基尼袭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4月10日09:34
Liz扭腰摆pose,自信心爆棚
Liz扭腰摆pose,自信心爆棚

Liz试穿彩色比坚尼,展现33C的逼爆身材
Liz试穿彩色比坚尼,展现33C的逼爆身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性感模特儿最近排队旋风式袭港,继李毓芬、吴亚馨及瑞莎后,26岁的台湾、巴拉圭混血儿杨俐思(Liz)日前“胸”降香港,曾与陶喆传绯闻的Liz拥33C骄人上围,早前担任诗琳美容集团最新代言人,在广告中身穿三点式泳衣戏水,意态撩人!

  当日Liz甫落机,即把握时间带同助手往美容集团做机塑身Firm靓身体线条,逗留个多小时后,她笑容满面地步出店铺,看来对疗程相当满意。不浪费一分一秒的Liz紧接扫货,走入附近潮店后即冲到Roxy专柜扫比坚尼,虽然面对琳琅满目的款式,但她毫不犹豫地在颜色较鲜艳夺目的比坚尼中大挑特挑,三心两意的她试了两款比坚尼左看右看,更露出性感脐环,还不时叫助手多角度替她检查会否走光。据知,Liz下月将再为美容集团拍摄喷血三点式广告。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