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纪念邓丽君逝世15年 众歌手齐聚慈善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4月10日09:24
为纪念邓丽君逝世15周年,台湾和成都都将举办慈善演唱会
为纪念邓丽君逝世15周年,台湾和成都都将举办慈善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丽君逝世15年,为了纪念这位华人心中永远的巨星,台湾邓丽君基金会,将在5月8日举办慈善演唱会,邀请包括蔡幸娟、洪荣宏等14位知名歌手,翻唱当年邓丽君脍炙人口的好歌。

  用轻柔婉转的尾音,诠释邓丽君早期的作品《海韵》,刚嫁做人妇的歌手梁静茹,听到要办邓丽君纪念慈善演唱会,立刻答应要站台献唱。提起这位华人心中永远的歌后,一眨眼,已经离开人世15年了,而年年都办纪念活动,基金会今年,也不例外,5月8日当天,将邀请洪荣宏、蔡幸娟、彭佳慧等14位歌手,诠释邓丽君35首不同时期的金曲,5月14日还要跨海到内地成都再办一场演唱会,把门票收入,捐给汶川地震及八八风灾的灾民。

  怀念永远的一代巨星,今年老中青三代歌手要共襄盛举,带领邓丽君歌迷,再度走回时光隧道,用歌声向邓丽君致敬。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