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帆要做职业演员 不与电影人物原型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09:19

  4月8日,由陈国星执导,汇集杨立新、徐帆、宋丹丹、冯远征、何冰、黄宏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前凤阳县小岗村党委书记沈浩光辉事迹的电影《沈浩日记》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杨立新和徐帆将在剧中出演沈浩夫妇。在发布会上,徐帆与饰演角色的原型沈浩妻子王晓芹见面,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电影《沈浩日记》根据有我国“第一书记”之称的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优秀村党委书记沈浩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在发布会上,演员们纷纷表示是因为受到沈浩书记生前事迹的感动,才加盟该片,这也让《沈浩日记》成为继《建国大业》后,又一部群星云集的影片。徐帆将在影片中与杨立新饰演一对夫妻,对于此次合作,徐帆坦言之所以接下这个角色,能与杨立新合作是很大一部分原因。在生活里,徐帆与杨立新既是好友又同为人艺的同事,虽然之前在影视剧中也有过合作,但每次戏份都很少,所以徐帆很期待此次在《沈浩日记》中与杨立新的对手戏。

  徐帆将在剧中饰演沈浩的妻子,在发布会现场,她第一次与角色的原型人物沈浩妻子王晓芹女士见面。而王晓芹女士对于徐帆是否能在大屏幕上准确塑造人物产生了疑问,她直言徐帆太漂亮了不像她。面对质疑,徐帆认为作为一个职业演员“不像就对了”,她要在剧中用自己的演技“让她像!”当记者问及是否私下与王晓芹女士有交流的时候,徐帆表示,将根据剧本的内容,用自己的专业技能诠释好角色,过多的去与原型交流不仅会局限角色的发挥,还会勾起当事人伤心的回忆,所以还是尽量不要去打扰原型比较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