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金喜善沙尘天拍戏泪流满面 《战国》新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韩娱
2010年04月09日09:32
金喜善在博客中展示了《战国》中的新造型
金喜善在博客中展示了《战国》中的新造型

  (来源:电影网)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坛一姐金喜善日前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上传了新照片,并透露了在中国拍戏的近况,引发了韩国媒体的新一轮关注。

  4月5日,金喜善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更新了照片,上传了几张名为“电影《战国》摄影”的新照片。新照片中,金喜善梳着古代美女髻身着中国古装,喝着饮料,颇有几分穿越的感觉。

  虽然已为人妻人母,但金喜善在照片下的注释中也不忘扮可爱,她用韩文写道:“中国电影《战国》的片场刮沙尘了,真是让人泪流满面啊。突然很想吃五花肉~~~请给我买五花肉吧。”

  金喜善在3月13日正式宣布复出,并加盟中国电影《战国》作为复出后第一部作品,阔别4年之久再度回归大银幕舞台。在《战国》中,金喜善扮演的芳妃是齐国有名的美女,后来嫁至魏国做王妃。影片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中。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