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好不分手》 > 新闻动态

《说好不分手》深圳开机 孙淳陈小艺再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8:07

  主打温情的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日前在深圳开机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郭晶执导,实力派演员孙淳、陈小艺领衔主演。昨天,记者前往拍摄地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探班。

  《说好不分手》是一部以深圳为背景的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了聪慧、美丽的肿瘤科医生冷云和从事新闻工作的丈夫林易南一段情感交织,动人心弦的情感故事。深入刻画了医生、患者、药商、媒体人之间的的关系。以他(她)们对事业、对生活的追求;对生命、对死亡的坦然;对恨的宽容,对爱的期盼,反映了在大都市这个看似冰冷的水泥森林中,仍有人性的温暖,有爱的火焰。

孙淳
孙淳

  饰演林易南的孙淳接受访问时表示,这次演的角色与以往有很大差别,以前演的都是成功人士,容易把以前的套路放在这此饰演的平凡角色上。他也承认目前还没找到感觉,需要和演员、角色之间有个交流的时间。谈到最想饰演的角色时,孙淳直言“最想演曾国藩”。

陈小艺
陈小艺

  陈小艺谈到自己饰演的护士角色时说:“以前也演过护士的角色,但演这么牛的大夫是第一次,她在医院里是实干型,回到家就显得娇蛮一点。我生活中也见过很多大夫,这次这个角色很像给我做过小手术的一个大夫,漂亮、干净、皮肤也很好。”她认为这个角色和自己生活不太一样,“我生活中很独立,家里里里外外都是我打理”。

  问到对剧本的看法时,陈小艺说这个戏很特别,“以往的家庭戏一定要插入第三者,这戏是我看过的唯一没有这些东西的纯粹的家庭戏。”

  该剧由创作过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男人底线》、《马文的战争》的著名作家陈彤编剧,她以情感细腻和人物语言的生动幽默见长。孙淳在读该剧剧本时曾数次落泪。

  曾执导《亲爱的“敌人”》等电视剧,获“全国优秀电视剧导演奖”的著名导演顾晶担任该剧导演,将以女性导演的细腻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

  据制片方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介绍,该剧在深圳大约为期两个多月的前期拍摄,预计6月份杀青,随后进行后期制作,年内可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