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樱井翔二宫和也携水川麻美荣仓奈奈赏樱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9日20:00

  搜狐娱乐讯 4月正是日本樱花的盛放时节,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组合岚成员樱井翔和二宫和也日前不避嫌地与水川麻美、荣仓奈奈等人气女优相约一起出游赏花。

  据目击者称当天樱井翔等人并没有刻意变装打扮掩饰身份,“水川在还未成名时就与岚成员的交情不错,私底下经常一起吃饭”,被媒体报道与相叶雅纪相恋,某电视台关系者透露“荣仓奈奈则与水川是好友”,席间大家谈笑不断。而能够使如此豪华的“明星团”出动的是高桥克实,4月1日是高桥生日,樱井翔等人是为了给寿星举行生日派对而来。事务所关系者表示当天在场的还有堤真一、户田惠子等资深演员,众人来到的是可以观赏到樱花的某高级咖啡店,派对一直举行到凌晨2点才结束。心情大好的荣仓奈奈半醉着由女性友人搀扶着,二宫和也则充当着拿行李的苦力“主角”:“两手抱着满满的东西”,本来与水川、荣仓是闺中蜜友的长泽正美没有出现在当天的活动中“据说是为了避开前度男友二宫和也”。(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