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为工作人员买饮料 现场体恤大家辛苦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9:19
赵毅
赵毅

  近日,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正在甘肃拍摄一部以西北钢铁工业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赵毅在剧中饰演采购员“万雪飞”,为了能够按时完成拍摄进度,剧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每日都在紧张的工作,赵毅拍摄同样很辛苦,但其还特意为现场工作人员去买饮料,令剧组人员十分感动。

  《火红的年代》该剧皆通过钢铁战线上普通人物的情感生活、命运起伏,来展现钢铁工业三十余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在还原他们真实生活状态的前提下,提升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蕴藏着的中国人传统美德和对待困难不屈不挠的人文精神。记者了解到,赵毅在工作之余经常会讲笑话给大家听,与剧组的工作人员相处的十分不错,在大家休息期间,赵毅还特意与其助理赶到剧组附近的超市为大家买起了饮料,此举令在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并表示赵毅作为明星不仅一点架子都没有,而且平时总像大哥一样照顾着大家,赵毅不仅演技好人缘也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