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俊波演绎悲情少奶奶 《天涯赤子心》以泪洗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9:15
隋俊波生活照
隋俊波生活照

隋俊波在剧中常秀眉紧蹙
隋俊波在剧中常秀眉紧蹙

  日前,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正在浙江横店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讲述一对姐弟到内地寻找亲生父亲的故事。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执导,寇世勋、隋俊波、冯绍峰等人领衔主演。剧中隋俊波饰演的罗美芳情路坎坷,虽嫁入豪门但得不到丈夫郑世贤的爱,痛苦不堪的罗美芳常借酒消愁、以泪洗面。

  隋俊波说拍《天涯赤子心》是其演技生涯的极大考验,因为该剧是苦情戏路线,而且隋俊波饰演的罗美芳是个不折不扣的悲剧人物,所以隋俊波在剧中有多场哭戏。这对生活中性格特别开朗的隋俊波是个考验。第一次拍苦情戏的隋俊波在拍摄现场要随时酝酿、调整好自己的感情。好在中戏毕业的隋俊波演技功底深厚,演到要表达女主人公悲切心情的时候,隋俊波的眼泪自然而然就留了出来,很多场戏都是一条就过。

  隋俊波表示最困扰她的是已经拍过的“打耳光戏”,在戏中罗美芳有两次和丈夫郑世贤争吵很凶,罗美芳抬手抽了丈夫耳光。隋俊波说试戏的时候她的手常到了冯绍峰耳边就停住了,后来试了几次冯绍峰十分敬业要求隋俊波真打,这样真实的效果就出来了。相信这部“真哭、真打、真性情”的电视剧后期会继续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喜欢隋俊波的影迷们请继续留意后续报道。

  文/XB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