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郁可唯助阵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成都唱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9:13

  4月9日上午,由青海卫视主办大型女性选秀节目《花儿朵朵》成都唱区盛大启幕,为呼应青海卫视4月3日特别推出的《花儿的祈福》公益主题MV,成都唱区启动仪式现场也特别推出了义卖环节,并发出“爱心抗旱,成都花儿在行动”的号召,到场2009快乐女声郁可唯号召所有“花儿”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从2003年参加第一次选秀到现在成为即将发片的新人,郁可唯花了7年的时间实在了自己的歌手梦想,而坚持不懈的动力来源于自己对于音乐最初的梦想。“快女”的舞台不但让郁可唯的演唱实力获得认可,得到粉丝的拥簇,也让滚石唱片通过这个平台“慧眼识珠”,将郁可唯签至门下,精心打造歌坛不可多得的好声音。对于滚石的垂青,郁可唯也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

  对于滚石的定位,郁可唯表示目前刚做第一张专辑,曲风非常多样,所以还没有具体的路线,踏踏实实做音乐为先。从目前曝光的3首歌曲来看,曲风非常多元化,郁可唯尝试了大气的情歌,清新的小品,以及具有爆发力的励志歌曲,至于其他未曝光的曲目,还有更多的惊喜以及全新的尝试,等到新专辑面世后,相信大家会听到不一样的郁可唯。

  对于今天开赛的“花儿朵朵”成都赛区初选,郁可唯表示“只要能做到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一切皆有可能”,并以过来人的身份祝福“花儿”们越开越鲜艳,未来的音乐之路越走越顺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