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成都赛区爆棚开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8:08

  4月9日,“花儿朵朵”成都赛区初选在素有“选秀之城”之称的成都爆棚开张。

  “花儿朵朵”跟超女快男不同,选秀的范围并不限在音乐,不管是歌坛麦霸,舞林达人,还是魔术高手,都可以带上自己的绝活准时赴宴,条件一放开,报名参加的热情又格外高涨了几分,现场除了报名参赛,甚至还有无数记者、老人家(陪孩子来的)、和卖水的小贩。放眼望去,人群中一片花花绿绿,有带着苗族银饰的、有带着毡帽的,显然是搞民族唱法的,时尚的则穿着豹纹,花着流行的霓虹妆、烟熏妆……往届超女的粉丝站在工作人员拉起的红线外,里三层外三层水泄不通,人头上标语、口号、往届超女照片四下横飞。

  成华区建设路高地中心广场的海选还有明星助阵,到场快女谭维维说,她希望参赛成都选手摆正心态,勇敢自信。“因为我参赛时杂念太多,没有更好展示自己,现在都很遗憾。”谭维维和郁可唯这次来,除了为今年的“花儿”助阵,也要参加一个小小的义卖活动。每一年的选秀节目都有不同,“花儿朵朵”在成都开赛,留意到了今年的旱情,今天的启动仪式中,特意推出了“爱心抗旱,成都花儿在行动”的号召,通过义卖成都唱区总冠名商某品牌饮料为西南灾区筹集善款,郁可唯、谭维维等到场“快女”,纷纷号召所有“花儿”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作为“选秀之城”的成都,对于“花儿朵朵”的热情格外高涨。开放式报名区,想要拿到一份报名表简直是体力活。工作人员一直在跑来跑去,指引参加者填写专属“花儿户口”,这个区域内人挤人人挨人,大家还议论纷纷,等到在工作人员提示下进入表演区,开始准备表演的之时,大家就不再互相闲聊了,转而开始对镜补妆、念念有词、旁若无人地手舞足蹈,准备自己的节目。

  初选中引人注目的是去年铩羽而归的选手,其中去年快女300强廖中秀也来参选花儿。廖阿姨很自信:“能参加花儿需要勇气,但能跟这么多年轻人在一起,我很开心。”因为她60岁的高龄格外特殊,所以她现场被众多成都记者包围了,在长枪短炮的围攻下,她十分轻松,甚至还飙了段《天路》,很有“苏珊大妈”的派头。很显然,去年虽然只是300强,她已经积累了丰富的面对媒体的经验,老练地回答着各种问题,的确姜还是老的辣。

  比较辛苦的则是评委,在海选室里不停地面对各个选手,她们的任务是进行简单的初选,筛掉一些一看就不靠谱的节目和演员,这样的生活会一直延续到4月16日初选结束。想想看,整整一个星期的时候,如果每天让你看8小时电视不动弹都是一种酷刑,更何况评委们需要边看边评论,给出意见,这实在是件辛苦的事情。

  不知道这样火爆情景是否会一直延续下去?初选总是有人笑傲江湖,有人一招毙命,但是,不管多么拥挤和疲劳,毕竟“花儿朵朵”开赛了,对于对选秀抱有极大热情的成都花儿,这就是最好的消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