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式“盛女”迷倒白领 成为都市男理想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7:47
大女当嫁时尚海报
大女当嫁时尚海报

小宋佳大女写真
小宋佳大女写真

  近日,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大女当嫁》不仅在央视八套创下了收视新高,同时小宋佳饰演的角色姜大雁也以自己的“盛女”的独特魅力迷倒众白领,成为都市男最理想的女友。对于剧中的姜大雁,虽然不是三高,但仍以自己的踏实、个性成为都市白领追捧的盛女偶像,更有不少男网友在网络上留言说姜大雁是其最新理想的女友。  

  谈到剧中的角色,小宋佳说:“姜大雁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没有三高的条件,希望透过姜大雁,能传递一个‘盛女’的新概念。”剧中姜大雁的坚强、朴实成为了都市男最新理想女友,而她的“快乐”也透过剧情传递到了每一个人。有不少时尚白领在msn上都挂上最新的签名:做姜大雁式的新盛女。  

  小宋佳出道以来,凭借自己的演技一步步走的扎实,而她的直爽、直接和直白的独特个性也延续到她所扮演的角色当中。《闯关东》的鲜儿、《雾里看花》的黄忆江和《大女当嫁》的姜大雁,每个角色身份和经历都不同,但都透着自己的原则和坚持。小宋佳在荧屏的独特魅力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赞扬,同时,小宋佳式的表演方式成功贴上标签,成为荧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