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胡军周韵亮相公益活动 关注环保倡导"珍爱海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7:41
胡军周韵公益活动嘉宾合影
胡军周韵公益活动嘉宾合影

周韵胡军助阵保护海洋公益活动
周韵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助阵保护海洋公益活动

  4月8日下午,胡军周韵携手出席某顶级护肤品牌在北京国贸地下商层举办的“珍爱海洋”公益摄影展览,倡导公众要保护海洋,保护环境。

  胡军周韵此次一起出席这项公益活动,活动方特别看重的是他们一直呈现给公众的健康、温暖的美好形象。当天两人的着装都是以海洋的蓝色元素为主调,胡军一身海蓝色西服,带着墨镜的他酷劲十足,周韵则是白底蓝色印花,设计感感很强的的裙装,两人现场还互相赞美对方的行头,周韵调侃胡军很帅,衣服鲜亮显得脸更黑了。现场观众和媒体听了都大笑,现场气氛格外轻松火爆。二人皆具的亲和魅力俨然成为当天活动最耀眼的风景。

  胡军和周韵携手为“珍爱海洋”宣传造势,希望通过他们的力量来让人们都关注海洋的保护,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胡军周韵均表示,保护环境以及保护海洋都是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注意和关注的,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多了解一些海洋环保的知识,大家都注意自己的日常行为,给自己的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而且保护海洋不只是不扔塑料瓶和垃圾袋,还要注意不把剩菜剩饭不冲到下水道里,要做垃圾分类处理,不用含有磷的洗衣粉,不把洗衣机接到阳台排水系统等等,我们平常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营造一个更加美丽的生存家园。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