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雨芹《草根王》热拍 五大型男相伴美女成长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7:13
《大生活》韩雨芹vs张国立
《大生活》韩雨芹vs张国立
《草根王》韩雨芹vs王志飞
《草根王》韩雨芹vs王志飞

  提起韩雨芹这个名字,要从去年的一部《大生活》说起。清新阳光的笑容,高挑曼丽的身姿,电视剧里那个执着追求梦想的80后女孩儿“张紫云”让观众记住了韩雨芹这个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荧幕小青衣,从此她的演艺生涯也顺风顺水。片约不断,又相继与任贤齐、钟汉良、王志飞等撞击“火花”,可见美女成长道路上星光璀璨。日前,韩雨芹加盟新剧《草根王》,新的一年又将硕果累累。

  恩师与伯乐——张国立

  从《大生活》中脱颖而出的人气美女韩雨芹近两年来星路极顺,一部接一部的电视剧作品荣登荧屏,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无论是跨年代婚姻情感大戏《相伴》,还是红透半边天的新派古装轻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四》,韩雨芹都有幸在其中一展芳姿,并与张国立、宋丹丹、张铁林、王刚、刘小锋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过招”,这对于一个影视圈内的新人来讲,当真是命运的眷顾。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