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饭局》 > 新闻速递

孙茜加盟话剧《饭局》 场场不同秀出新亮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5:56

  话剧《饭·局》,今晚(4月9日)迎来了第三场热演,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著名女演员孙茜的加盟。孙茜是北京人艺的演员,虽然是第一次加盟《饭·局》,但对人艺首都剧场的舞台并不陌生,有着深厚的舞台功底和表演特色。她的上一部话剧表演作品《关系》不久前在人艺热演之后再次加盟大剧场话剧《饭·局》,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主创人员表示,孙茜的加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又一波不一样的惊喜。剧中,孙茜出演的女主角是林家三兄妹中的小女儿向红,她在教育行业饱受多年因凭职称而带来的困惑和不平,想通过老同学聚会为职称寻找些出路。

孙茜

  据悉,由孙茜领衔的年代大戏《尖刀》正在北京影视剧频道热播,剧中她饰演男主角的妻子万淑芬。作为北京人艺的演员,孙茜在话剧舞台上的表演功底,自然毋庸置疑。加盟《饭·局》后三场戏,相比影视剧的表演会更加游刃有余。

  《饭·局》场场秀新亮点

  《饭·局》讲述的是咱老百姓身边的事,在舞台上,有三桌酒席要吃,有三桌酒席上的故事要讲。老大为升迁,破费请局长的赵司机到半聚德吃饭,结果点了一碗999元的腊八粥,却是臭的,“这就对了”因为粥里放了泰国的榴莲……这碗粥融入了全球各地四面八方的美食,却怎么也无法让赵司机下咽,因为他觉得这就是一碗“泔水”。一连串的上菜,引来了全场观众的笑声。另外,民工和包工头设局要账一幕,也相当精彩。砖头、菜刀、沙袋齐活上阵,最狠的一招是民工跳楼一幕的演绎,让观众连连叫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