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掌掴小沈阳”事件升级 赵本山追究造谣者刑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5:15

  3月22日,海南三亚,著名笑星赵本山的本山传媒与三亚一家公司签约,将在世界上唯一一座专门为世界小姐总决赛而兴建的比赛会场——曾举办过四届世界小姐的“美丽之冠”,打造中国目前规格最高、投资最大的刘老根大舞台旗舰店。图为赵本山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新社发尹海明摄

  “掌掴小沈阳”事件昨天再次升级,本山传媒传出消息,赵本山已正式起诉造谣者,请求法院追究其刑事责任。

  2月24日,某微博出现一条消息,一个自称是北京电视台导演赵雷的人,“爆料”赵本山在央视春晚后台,因为小沈阳在《捐助》中有两个包袱没抖出来,打了小沈阳两记耳光。

  本山传媒随后发声明澄清“打耳光”事件是子虚乌有,并表示调查得知赵雷并非北京电视台员工。这起编造虚假言论、发布虚假新闻的事件严重侵害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的相关权益。

  据悉,昨日赵本山已就此行为以诽谤罪对赵雷正式提起诉讼,请求法院追究赵雷的刑事责任。

  赵本山称赵雷故意捏造并散播虚假言论的行为,损害了自己的社会声誉和公众形象,降低了社会评价,严重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生活和工作受到了极大的困扰。(记者邵靖)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