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小艺无奈新戏要撒娇:嗲嗲的让人起鸡皮疙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5:14

  由陈小艺与孙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正在深圳热拍,昨日,本报记者前往现场探班。惯常以贤淑女子形象示人的陈小艺,此次却要在剧中对着“师奶杀手”孙淳作撒娇状,这让她倍感为难。

  打着“深圳制造”标签的影视作品近来颇受关注———电视连续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刚于央视高调收官,改革大剧《命运》很快又会在央视推出。如今,又一部“深圳制造”电视连续剧《说好不分手》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该剧由创作过《新结婚时代》、《马文的战争》等都市情感剧佳作的作家陈彤操刀剧本。戏中,陈小艺扮演的肿瘤科医生冷云为了新研制的抗肿瘤药,展开了一场责任、良心、情感的挣扎。

  年初,陈小艺与孙淳刚在电视剧《糟糠之妻》中成功扮演了一对夫妻,赢得口碑,在《说好不分手》中再度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倍感期待。谈及剧情,陈小艺称:“如今的都市情感剧,很少没有第三者,没有婚外情,这部戏比较难得,讲的感情很纯粹,正是这种与众不同,让我接下这个角色。”陈小艺饰演的冷云,在职场上是个女强人,在家却是一个被丈夫宠坏的娇妻,虽然已是中年,但还不时要对丈夫撒娇。“撒娇就太难了,这完全不是生活中的我”,陈小艺无奈地说,“我在生活中一向独来独往,家里的大事小事都我说了算,很少在丈夫面前撒娇。所以当导演要求我要撒娇时,还真有些难度,那种嗲嗲的语气,让人起鸡皮疙瘩。”

  陈小艺坦言有一些离自己生活太远的角色,还是不太敢碰,比如妓女,“撒娇我还能应付,但像妓女这种角色,虽然我想演,但真的没有办法去模仿她们那种游离的目光。太难了,所以一般会选择放弃。”

  陈小艺是1997年拍摄电视剧《老房子》时与老公刘惠宁相识相爱的,一年后两人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1999年陈小艺为刘惠宁生下一个儿子。谈起儿子,陈小艺一脸幸福,她表示希望尽快完成工作,回家看儿子,“在外拍戏最想的就是他”。魏辉、刘伟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