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两女星为争夺长辈宠爱立足豪门 公然开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5:11

  陈法拉:现在才知错,是不是太晚了?(设计对白)诸葛梓岐:大嫂,原谅我吧!(设计对白)

  TVB女星陈法拉与有“公主”之称的嫩模诸葛梓岐分别是Neway集团的薛家大公子和二公子的女友,两人最近疑似在薛家长辈前争宠并展开骂战而成为“风云人物”。根据香港媒体报道,这场争斗的结果逐渐明朗,诸葛梓岐随时人财两失,而陈法拉将成为最后赢家。

  都是“高调”惹的祸

  自从诸葛梓岐和陈法拉分别与“Neway”的两位“太子爷”传出恋情后,两人的关系一直不佳。早前传出陈法拉与Neway大公子”薛世恒在美国秘密结婚,诸葛梓岐成为向媒体爆料的“头号嫌疑犯”,一场豪门恩怨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

  本来诸葛梓岐与陈法拉一人爱一个,理应没有冲突,只是有传诸葛梓岐一来生性高调,二来两者中有人为了帮助自己以及未来老公提升在薛家中的地位,不断出招向对方施下马威,最终造成这场“未来妯娌大战”。据了解,本来诸葛梓岐在薛家颇有地位,可是近日诸葛梓岐的高调作风和不断爆料,令一向低调的薛家成为新闻关注焦点,令薛家长辈有所不满,还让薛嘉麟对诸葛梓岐下封嘴令。

  公主这次“玩大了”

  据说诸葛梓岐对封嘴令十分不满,和薛嘉麟争吵间还想以分手作要挟,只可惜弄假成真,反倒令自己陷入尴尬境地。知情者称,这次诸葛梓岐“玩大了”:“她(诸葛梓岐)一直都对陈法拉早过自己嫁入薛家而不满,之前又被法拉讽刺自己虚报年龄,所以不时搞些动作出来,最终令薛家上下都对她有意见。二公子骂了她几句,她"公主病"发作,说要分手,没想到二公子爽快地说"好",然后就走了。她原本只是说说气话,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收拾局面。”

  分手还等同“封杀”

  据一位模特界人士表示,这次诸葛梓岐可能连饭碗都不保。身为模特的诸葛梓岐一向工作态度不佳,过往有不少工作都是因为外面的公司给薛家二公子的面子才找她的,如果没有“二公子女友”这个身份,诸葛梓岐将失去很多机会。加上已是“Neway大嫂”的陈法拉从中“发功”,恐怕诸葛梓岐在模特界很难立足。“她(诸葛梓岐)有多麻烦,全行都知道。她不是觉得工作时间太长,就是嫌酬劳太少,而且经常对工作人员呼来喝去。如果不是客户和薛家有生意来往,根本就不会考虑用她。”

诸葛梓岐与“二公子”薛嘉麟

  【“公主”诸葛梓岐】

  原名诸葛一苏的诸葛梓岐在北京出世,有说她于6岁时随家人移民加拿大,回流香港后成为模特。诸葛梓岐号称“诸葛亮第63代后人”,一出道便有“诸葛公主”之称,但随后负面新闻也接踵而来。

  首先有说她虚报年龄,出生年份由真实的1981年改小成1983年;她一直标榜的诸葛亮后人身份也备受质疑;另外,诸葛梓岐表示曾在温哥华BCIT读室内设计,但有媒体发现她未曾在该校修读任何课程。

  诸葛梓岐最为人熟悉的,还是她的种种出位言论,例如“搭巴士很容易翻车,两层那么高,转弯随时会反转”、“男朋友可以没有,工人就一定不可以没有”、“泰国的蚊子多得看不见”等,令她被视为患有“公主病(指女性过于自恋,要求获得公主般待遇)”的“港女”代表人物。(阿文)

  【结怨实录】

  去年薛老夫人去世后,两人间的争斗日益激烈,当中除了女人间的争宠,还很可能牵涉到薛家内部的权力更迭。

  争宠背景:男友权力变化

  薛世恒与薛嘉麟之父薛济杰是中大印刷主席兼创办人,薛家还拥有全香港最大的卡拉OK集团Neway以及星娱乐、NewayStar两间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包括郑融、关淑怡、张智霖、HotCha、王浩信等。

  本来薛家生意由薛世恒做主,但是有传他在2007年因为装修旗下卡拉OK花费过大而导致入不敷支等原因被削权。2009年,薛济杰宣布退休,二公子薛嘉麟正式接棒做主席,将集团改名为中星集团(NewayGroup),统领20亿港元资产。男友间的权力变化导致两个女人互有心病。有传诸葛梓岐为巩固男友在家族中的地位而屡出“奇招”。

  争宠表现:爆料引起积怨

  2009年2月薛老夫人病逝,有传诸葛梓岐向传媒放料,令一直低调与大公子拍拖的陈法拉被拍下在灵堂的情况,令陈法拉非常不满,两人因此而结怨。

  今年2月有传陈法拉和薛世恒在美国秘密结婚,据称又是诸葛梓岐爆料所致。对于陈法拉秘密结婚一事,诸葛梓岐一直乐于作出评论,不过日前她不再回应有关陈法拉的事,明显受到封嘴压力。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