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铁心伊能静复合无望 否认炒作不当妖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4:40

  中新网4月9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一年半未在台湾公开露面的伊能静,昨天(8日)为EP《春暖花开》开记者会。对她传简讯给哈林庾澄庆“求合”之事,她不回答,她说:“他已回答,以他回答为最高标准。”哈林之前肯定的说“没有复合这件事”,看来她的努力是白搭了。

  连泡7天浴缸差点想不开

  伊能静昨做波西米亚打扮,象征是感情旅者。对和黄维德的牵手情、哈林的离婚,她称“是我起的头,我愿意负这责任”、“不要再提到任何人,我就是我,这件事造成很多人太大伤害”、“没有委屈,但我实质上心痛、身体痛”、“我糟糕太晚熟,我让身边的人太失望,我无能为力了。”

  断断续续的话,有认错,也强调自己苦,甚至说这段期间,她质疑自己生存价值,连著7天泡在浴缸水里,不能离开,直到上灵修课才找到自己。

  虽然自责自省错未必在己

  不过,对整件事的始末,她还是不回答,仅梦幻式的说着心情,她解释,“其实我有时候看事实,未必是事实。”是否正式向哈林认错过?“我一直都有做错,我一直很自责自省。或许有一天,但开口的或许不是我。谁都没资格说谁对谁错。我的内疚只是对自己整体人生。”这话又似乎说错不全在她。

  问到是否想借复合给小哈利完整的家,她说:“大家放下吧,我们花这么多时间整理好,各自开始有自己生活。我们两个名字粘在一起20几年也够久了。”再谈感情呢?“我觉得我不够完整,以前我很怕孤单,爱情里拚命给,真爱无敌吧。现在成熟了,只能学一个人活下去,我还没准备好再谈感情。”

  在哈林演唱会前开记者会,她被质疑炒新闻,她笑说:“再不发,就要夏天了。需要用这么大的代价吗?消失地球一年半,要的话,早出来歌舞升平当妖孽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