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日记”开拍人艺明星领衔 杨立新徐帆演夫妇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牛萌
2010年04月09日14:52
  本报讯 讲述安徽凤阳小岗村党支部书记沈浩感人事迹的电影《沈浩日记》即将开机。

  由于该片题材较为特殊,人艺的“实力派”几乎包揽了演员阵容,除了杨立新、徐帆、宋丹丹、冯远征等出身人艺的明星,陈小艺、何冰等久未在影视界露面的人艺演员也将加盟出演。

  继携手饰演《命运呼叫转移》中一对面临婚姻危机的夫妻之后,杨立新和徐帆再续前缘,出演影片男女主角沈浩夫妇,徐帆对自己的演技十分自信,声称保证演得和人物原型一样。《沈浩日记》题材虽严肃,却起用了不少笑星,宋丹丹将在片中出演一位女政法干部,另一位笑星黄宏本来担心自己的风格和该片不匹配,但他表示:“一看宋丹丹都演了,我也就不怕了。”

  据片方透露,《沈浩日记》将分别在北京、安徽两地拍摄,预计于2010年7月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