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仙”“白素贞”将齐聚 叶童赵雅芝见证相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5:10

  中新网4月9日电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任泉左小青,这三对分别扮演过许仙与白娘子的荧幕情侣有望将在4月18日同时亮相第二届中国相亲大会现场。

  18年前,一部风靡大江南北的《新白娘子传奇》让叶童和赵雅芝成为人们心中许仙与白娘子的经典形象,而电视剧中《千年等一回》、《渡情》等歌曲更是脍炙人口,传唱至今。

  2004年,由潘粤明和刘涛主演的《白蛇传》又一次全国热播,俊男靓女的搭配和眼花缭乱的特技让古老的传说得到了全新的演绎。

  今年,《又见白娘子》火热开拍,许仙与白娘子的故事将再一次搬上荧屏。宜古宜今的左小青将挑战“白素贞”这个经典角色,而许仙则由书卷气十足的任泉来扮演。这样的组合同样令人期待不已。

  几十年来,许仙与白娘子缠绵悱恻的爱情传说被多次搬上荧屏,历经不同人的演绎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不一样的感动。从1992年的《新白娘子传奇》到2010年的《又见白娘子》,这三对许仙与白娘子代表了人们对于这个爱情故事的热爱与感动。

  目前,第二届中国相亲大会主办方正在积极与这六位明星洽谈,力争能在大会举行当天,让这三对“许仙”与“白娘子”齐聚西湖之畔并共同见证万人相亲的盛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