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资料: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5:18

  第六站

  “你觉不觉得我们的相遇,就好像在玩大富翁,本来以为抽中了一次相爱的机会,没想到接着又抽中这样的命运……”

  为命运捉弄的两人,在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雨夜,坦承了对彼此的感觉。

  慕橙选择和光晞一起面对病魔,陪着他度过脑部手术前的种种治疗检查眼看手术的日期越来越逼近,两人为彼此努力的决心不容动摇,但面对病情的残酷,却也不禁害怕惶恐。

  另一头,方德容为救儿子一命,和掌握有质子治疗的环宇集团,做了什么样的秘密协定?而以茜在这当中究竟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有时候在生命的路口,只是一个小转弯就能让人生彻底改变。

  一个意想不到的插曲,左右了慕橙的决定在光晞手术前的最后一天,两人将如何度过?又会发生多少令他们难以忘怀的回忆故事?

  终于,来到这天,倒在病床上的光晞,即将被送入手术室。

  一如预料生死未知的心酸别离却无人料到在此时,竟发生了令人愕然的变故,而意外发展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光晞、慕橙的人生,即将来到转捩点这是他们的机会,还是命运?

  游戏未到最后,结局尚未分晓。

  第七站

  “如果人的记忆只能选择一秒钟的额度,我希望就是这一瞬间。”

  光晞留给慕橙言犹在耳的承诺,却因为阿财那一刀,转瞬改变一切,光晞回到医院,徘徊生死之间,而慕橙也被拓也带到花田村,怀着悄然未知的命运,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

  时光荏冉,辗转的第六个秋天悄悄来临...

  冰球场上犹有敏捷帅气的身影,但眼神已换上坚毅沉稳的灵魂...

  任光晞不再是任光晞,他的人生已经重新开始,他是个成功的律师,他的生命里,没有梁慕橙这个人...

  只有以茜,天使般温暖的陪伴,从牙牙学语到学会绑鞋带,始终不离不弃,她是光晞重生的光芒...最爱的人...

  而慕橙在花田村,也换上新的身份-单亲妈妈,她身边出现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小乐!小乐是慕橙生命的意义,奋斗的原因!母子两在花田村过着平静的生活,当然,还有拓也的深情守候... ...

  拓也是大树,守护慕橙抵挡闲言闲语,拓也是地球人爸爸,当小乐呼唤“外星人爸爸”开宇宙ㄅ ㄨ ㄅ ㄨ来接他,却没有出现的时候,安抚小乐的心灵...

  光晞与慕橙,两条各自发展的平行线,就在看似不会再有交集的时候,一桩性侵案,一件土地纠纷案的悄然侵袭,却为两人的未来埋下震撼的伏笔,重逢的日子是否即将来临?重新洗牌的人生即将牵动四个人的命运?下一站真的会是幸福吗?

  第八站

  六年来,两条各自伸展的平行线,意外出现了交集!是命中注定?抑或命运捉弄?

  一场性侵官司、类似的氛围…触动了光晞沈睡已久的记忆,脑海中不停闪烁的模糊身影,杰出的律师,竟在法庭上殴打自己的委托人,遭到社会服务处分,而地点,正是慕橙生活了六年的花田村。

  好不容易向以茜求婚成功的光晞,对于自己在法庭上的大暴走自责不已,那是他手术醒来后,全然陌生的自己,而他与以茜的婚期,自然因为240小时的社会服务而延宕。光晞允诺以茜,从花田村回来后,要让她成为最美丽的新娘。

  然而整个花田村正陷入一片惨雾之中,与寰宇建设的土地买卖纠纷愈演愈烈,眼见即将失去赖以为生的农地,村民自立救济,向法院申请公设律师,这天,终于出现了曙光,光晞来到了花田村…

  一个外星人爸爸与地球妈咪相遇的床边故事,让思念父亲的小乐,直觉光晞是来接他回达拉星球的爸爸。才刚踏上这片美丽又陌生的乡村,想不到迎接自己的,竟是一个“半路认父”的怪小孩…

  结束了热闹的欢迎会后,微醺的光晞被小乐带回家,慕橙不敢相信,六年前被自己狠心伤害的男人,此刻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她该如何面对光晞?她该如何解释这一切?面对慕橙的为难、光晞的出现,拓也又该如何保护心爱的女人?

  然而,最令慕橙猜不到的,身负村民厚望的光晞,暗中正进行着何董交付的阴谋…

  第九站

  “是你……”

  光晞在抛下这样一句令慕橙不知所措的话之后,醉倒在地。

  躲藏在这个世界的角落,从未想过两人会再度相逢的慕橙,此刻心慌不已。

  而当她做好全心防卫光晞的准备,才发现他竟然失去了记忆……

  梁慕橙,和任光晞

  还有他们曾经刻骨铭心的过往情事,已彻底消失在他的人生里。

  慕橙明白,六年前自己选择离开的决定,就注定了他俩的结局。

  当知道光晞已有了深爱的未婚妻和崭新的人生,慕橙决定将这个秘密永远藏在心底。

  岂料,光晞为了帮花田村解决土地纠纷,竟意外让慕橙当上了他的贴身秘书。

  慕橙特意疏远的冷淡,却抵挡不了命运的安排;而坚强独立的慕橙,和招人喜爱的小乐,这对谜样的母子,越闪避却越让光晞忍不住好奇……

  另一方面,花田村土地纠纷背后的危机也渐渐浮现,隐瞒自己目的来到花田村的光晞,在认识这一群良善的村民之后,将有何发展?而他和慕橙之间,又会因此出现什么样的变化?

  第十站

  也许,所谓的传输线,并不只存在于慕橙和小乐之间,光晞与小乐,都各有一条传输线,让这三人互相牵引着,无论彼此记不记得……

  就算这对母子对光晞而言,是再陌生不过的陌生人,但如同六年前一样,光晞内心里的正义感,并没有因重植的记忆而抹灭,反而总是在慕橙和小乐需要帮助时,挺身而出,不甘心慕橙被欺负,光晞像父亲教导儿子一样,告诉小乐,怎么当一个男人,为妈妈挺身而出。而原本已经拒绝小乐参加家庭观摩,却又是什么原因,及时赶到?是单纯的同情心?还是,属于光晞和小乐之间的那条传输线,隐隐作祟,让光晞本能的无法割舍这个陌生的亲人?

  对于慕橙,光晞依旧像当初一样霸道,坚持照顾他们,对他们好,这让已经坚持心如止水的慕橙,渐渐动摇,这辈子的至爱,六年过去依旧忘不掉的最爱,就站在她面前,慕橙可以选择顾全大局什么都不说,只是徒留自己痛苦。

  因为慕橙与小乐,让光晞重新思考来到这里的意义,他不惜忤逆何董,只为了帮助花田村,但光晞还没有成功,另一边的拓也也知道了光晞是寰宇集团女婿的背景。

  这晴天霹雳的消息,传到花田村村民的耳里,究竟会怎么看待他们信任的任大律师?又会对光晞和慕橙的感情,带来怎样的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