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间有爱》首播反响热烈 王丽坤“粉墨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5:17
王丽坤
王丽坤

  慈文影视马中骏与大名鼎鼎的制作人柴智屏合作投资年代偶像剧《无间有爱》在浙江首播之后反响十分热烈,不仅剧情引人入胜并且主演贺军翔、王丽坤也成为了受追捧的对象。剧中,王丽坤体现出了学舞蹈的优势,以一身戏服粉墨登场博得连声喝彩。

  《无间有爱》讲述的是民国期间一群热血青年的乱世情仇,王丽坤所扮演的女主角“小雪”是一个苦命却又乐观坚强的女孩儿,她从小在剧团长大,在耳濡目染之下,唱作俱佳样样精通,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救场并获得满堂喝彩,从此走上舞台。以气质美女著称的王丽坤虽不是首次出演年代剧,但是挑战唱戏还是头一回,一向工作态度严谨的她很认真的向老师学习起来。为了能够更加逼真的演出每天清晨起床吊嗓,这样更能体会出戏曲演员的真实生活,引得导演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