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录制《大家来相会》被玄学专家赞面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5:12
贾青
贾青

  青春励志革命战争偶像剧《战火中青春》目前正在广东、陕西、河北及云南4地卫星频道同步热播。日前该剧主演贾青和黄明参加了广东卫视综艺节目《大家来相会》的录制。

  《大家来相会》内容是让嘉宾利用心理学上的小知识判断六位陌生人职业的真伪,现场也请来微表情专家胡慎之和玄学家黄楚淇来做点评和指导。玄学家黄楚淇在现场点评了贾青的面相。黄楚淇称贾青的双眼大且水灵,说明她善良并且容易相信别人;不过贾青的鼻子十分高挺,是俗语所称的“悬胆”,这个鼻子是灵气的来源,聪明且善于理财。总体看下来,贾青的面相非常好。

  在场的一位国学专家也对贾青的名字进行了玄学上的点评。贾青说,虽然事无绝对,但是听到专家们对自己的面相和名字都有很好的评价,自己也很开心,在打拼事业上也更有底气。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