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弹道》今全国公映 京城数十影评人团购观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4:47
  中新网4月9日电今天,动作惊悚片《弹道》在全国各大院线全面公映。据电影《弹道》监制何冀平介绍,上映前两天,该片的拷贝定数突然翻倍,出乎出品方和发行方的意料。这也引得业内著名人士以及影评人的关注。今天下午,首都北京的数十位业内著名人士、影评人也将“组团”步入电影院观看该片。

  据悉,《弹道》公映第一天,包括黄纪苏、王小东、叶匡政、一清、郭松民、司马平邦、李星文、韩浩月、田金双、宋子文以及曹思东、曾念群、鸿水等在内的业内著名人士、影评人都将组团观看《弹道》。这次观影的主要动力就是该片的特殊题材,《弹道》的剧情围绕台湾的一场大选枪击案展开,虽然人物和事件都是虚构,但揭露的黑幕及人员还是可以看到现实世界的影子。而且,该片在台湾拍摄期间还受到各种骚扰,甚至是“死亡威胁”,而导演以及制作团队顶着巨大压力方才使得该片最终成型。很多业内人士对于刘国昌导演的风格也比较了解,也是看到了电影人身上那股子精气神,所以,以团购的形式购买电影票,去电影院观看该片,以示对创作团队的鼓励和支持。

  在片中,最近几年很少接戏的老戏骨张国柱、柯俊雄联袂出演该片中的重量级人物,而任达华的联手更是鲜见。张国柱、柯俊雄、任达华等人分别港、台地区老一代男演员中出类拔萃的重量级人物,三大演技精湛的老戏骨PK演技,让人大呼过瘾。这也是业内人士选择步入影院观看的一大动力。(文:杨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