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部警官》火热拍摄中 金铭饰警花造型讨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5:07
西部警官
西部警官

  《西部警官》如火如荼的拍摄进行中,该剧讲述的是基层民警在艰苦的环境下一步一步磨练自己,靠着信念和热忱实现理想的故事。平凡中透着真诚,豁达中透着精彩。

  曾以出演琼瑶剧而家喻户晓的小童星金铭在剧中出演女一号。1989年,年仅8岁的金铭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婉君》,让大江南北一时间认识了这位有“永远的童星”称号的女孩子。金铭成名之后并没有继续从事演艺事业,而是选择了去北京大学进修学习,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重新回到荧幕前的金铭已经蜕变成一个充满气质的知性才女,并且此番造型得到一致的认可和好评,众人纷纷感觉小金铭的警花扮相仍然很讨喜。

  从89年到今天,观众见证了金铭的一路成长,从梳着两个麻花辫的小丫头到今天头顶严肃的国徽女警官,金铭可谓是在演艺的道路上茁壮成长。预计该片拍摄期为3个月,届时会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