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尹媗被胡军陷害 电视剧《风语》演绎日本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4:27
尹媗
尹媗

  由刘江执导,郭晓冬、胡军、尹媗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风语》近日已正式在上海车墩开机。有内地版“奶茶”之称的青年演员尹媗此次在剧中扮演郭晓冬的日本妻子——惠子。尹媗饰演的这个单纯善良、温柔贤淑的日本小女人随丈夫来到中国后,生活却过的十分坎坷,一直被剧中胡军饰演的陆丛俊陷害。陆丛俊为了留住陈家鹄(郭晓冬饰),不惜设下种种圈套陷害惠子(尹媗饰)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这部由刘江和麦加强强联手的谍战戏《风语》还未开拍时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眼下刘江导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创造了北京台电视剧的收视新高,这也令观众对刘江导演的新剧《风语》充满了期待。该剧讲述了一个名叫陈家鹄(郭晓冬饰)的密电破译专家的故事,尹媗扮演的惠子是陈家鹄留日时娶的日本妻子,二战时期,两人历经周折回到了中国。对于第一次饰演日本人的尹媗来说这是个不小的挑战,导演对这个角色也非常重视,不仅要求剧本中日语台词要说的标准,还要求所有台词最好是说日普。为了找到日本女人的感觉,尹媗在没进组之前除了苦学日语,还买回来一大堆日剧放在家里看,学习做一个标准的日本小女人。

  尹媗曾经在谍战戏《谍影重重之上海》中扮演了一个有着四岁小孩的妈妈于铭真,她精湛的演技折服了众多观众,而此次同样是拍摄谍战戏,《风语》又给了她一个不同的挑战——扮演一个日本女子。尹媗向来对自己要求很高,每一个角色都会反复推敲,相信此次呈现出来的角色也同样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