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失恋大闹乌龙 男友Ole被无辜拖下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4:04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45岁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与38岁德国籍建筑师OleScheeren拍拖后,二人经常结伴出席大小场合大秀恩爱,去年底更传出订婚消息。事实上,两人并未如外传般订婚,关系更在近半年起了变化。据了解,男方最近恋上一位30多岁的华籍女设计师,与Maggie的两年情已逐渐降温。

  对外籍男士情有独钟

  张曼玉2002年与前夫、法国导演阿萨耶斯结束三年婚姻后,钟情外籍男士的她,随即恋上有妇之夫、玉宝表前任总裁GuillaumeBrochard,但相恋4年,2007年亦告分手收场。分手后不到3个月,随即恋上比自己年轻7岁的德籍建筑师OleScheeren,由于男方长期在北京工作,Maggie索性由法国搬往北京,与对方同居。

  两人拍拖以后,张曼玉暂停幕前演出,专心拍拖,甚至公开表明心迹,声称煮饭比拍戏更重要,可见她对这段姐弟恋十分重视。去年底,一度传出两人在北京订婚的消息,当日更吸引大批内地传媒在传闻中举行订婚仪式的柏悦酒店守候,但最终未见两人踪影。

蒋琼耳

  男友已移情女设计师

  张曼玉与男友Ole拍拖以来,毫不避忌结伴出席公开活动,去年5月更一起返港,现身法国艺术节活动;但甜蜜关系早在半年前已出现变化,有传Ole认识了一位内地女设计师,对方正是曾留学法国,现于上海创立自己品牌的蒋琼耳。

  Ole另结新欢的消息,早已在内地设计界中流传,“Ole特别喜欢中国女性,大家都是设计师,特别谈得来。”有知情者说。

  前夫刚生女荣升爸爸

  感情路上再度触礁,张曼玉上月19日到香港出席活动时,陪她出出入入的只有好友兼经理人Melvin和女助手。被问到是否有男友供养不用工作时,她显得有口难言,笑而不答。对男友曾是否求婚,张曼玉更苦笑地说:“呀……没有呀!”问她是否享受拍拖生活,她抢着回答:“是啦,是啦!拍拖不一定马上要结婚,我都结过婚。”

  同一时间,张曼玉前夫阿萨耶斯刚于上月中荣升爸爸,其未婚妻、年轻女导演MiaHansenLove为他诞下一名女儿。至于又再落单的张曼玉,据了解已搬离北京,返回法国居住,并寄情于音乐创作,自得其乐。

  张曼玉没失恋

  彼男友非此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报道指张曼玉的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n在几个月前另结新欢,搭上内地设计师蒋琼耳。其实真相是,蒋琼耳现在的对象是张的前男友GuillaumeBrochard。

  蒋琼耳与Qeelin老板GuillaumeBrochard拍拖已经几个月,感情要好。张曼玉男友Ole这次被无辜拖下水,还被指与张曼玉感情亮红灯,其实两人感情依然很甜蜜,打风都打不散。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