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经典回归 刘芸演绎柔弱“万秋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4:15
《新一剪梅》剧组长沙宣传
《新一剪梅》剧组长沙宣传

辣妹子刘芸青春靓丽
辣妹子刘芸青春靓丽

刘芸与霍建华
刘芸与霍建华

  25年前电视剧《一剪梅》曾经风靡一时,而今《新一剪梅》重新掀起热潮。4月8日,正在湖南经视热播的《新一剪梅》主演霍建华、刘芸、吕一、乔任梁在长沙与媒体记者和观众见面,并在白沙古井举行取水仪式,号召大家关注西南旱灾,节约每一滴水,共创绿色低碳生活。

  活动现场,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两位女演员在戏中都与霍建华有情感纠葛,刘芸饰演的“万秋玲”是霍建华饰演的“赵时俊”的原配妻子,而霍在剧中却与吕一饰演的“沈心慈”互相爱慕,并有了幸福的结晶。但在活动现场,霍建华十分自然地与刘芸坐在了一起,两人有说有笑并不时耳语。坐在一旁的吕一显然不如剧中得宠,显得形单影只。尽管霍表示在生活中两个都喜欢,但显然还是有所倾向。刘芸还调侃称自己在剧中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不能生育,霍建华则马上接话:“没有啊,刘芸看上去很能生!”

  见面会上,几位在剧中关系复杂的演员互揭内幕,甚至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糗事”拿出来与大家分享,霍建华就勇敢地承认,自己属于“闷骚”的类型。歌手出身的乔任梁首次参演电视剧,怕演不好吻戏,十分想向“经验丰富”的霍建华学习,不过终因觉得尴尬而作罢后来是自己抱着枕头练的,全场为之爆笑。

  相比吕一的淑女形象,回到家乡的湘妹子刘芸显然更放得开,更“辣”一些,经常毫不掩饰的放声大笑。阳光、活泼、爽朗的形象,与剧中体弱多病,性格懦弱的她形成了强烈反差。不过刘芸表示,饰演这样的角色,对自己也是一种挑战。发布会结束之后,众位主创还参加了当天下午举行的观众见面会,受到了长沙观众的热烈欢迎,热心的阿姨级、奶奶级观众看到刘芸和吕一更是既亲切又激动地大喊“秋玲”、“心慈”。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