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雷走进《中国家庭2》 角色形象慢慢“转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4:13
《中国家庭2》 王雷剧照
《中国家庭2》 王雷剧照

  外形阳光俊朗的多面演员王雷,近年来在影视圈迅速窜红。从《金婚》中的“大宝”,到《春草》里的“何水远”,再到新剧《我是老板》姜武的小舅子“石军”,多次和金牌导演郑晓龙的默契合作,使王雷有了“龙男郎”的美誉,角色不断变化,使得演技迅速提高。当“龙男郎”走进《中国家庭》,又将大打感情牌,以完美男人的新形象示人。剧中,王雷扮演性格完美的医生,无论是对待事业还是对待爱情都“尽职尽责”,堪称“模范男人”的代表。

  近年来,王雷角色形象正在慢慢“转正”,少了“大宝”、“何水远”、“石军”身上那股“痞劲儿”。从《淘金年代》里的知识青年贺文尧、到即将播出的《天敌》中“中国版米勒”、再到正在热拍的《零号国境线》里的我边防战士,王雷开始塑造一个个性格趋于完美的人物。此次在《中国家庭》第二部里,王雷更是将完美演绎到了极致。

  据悉,《中国家庭》第二部将于五月在北京影视台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