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3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3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女星穿小黑西装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
2010年04月09日14:03

  虽然潮流总是更迭很快,但总有一些时尚单品万年长青,比如这期明星时尚周报要介绍的小黑西装。基本上,没有哪个女明星能拒绝它的魔力,原因何在?小黑西装简单有型,与T恤、衬衣或针织衫都极容易搭配,下半身穿牛仔裤、短裤或者长裙也都能各有风格,高跟鞋平底鞋帆布鞋也是任你选择。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都是小黑西装的忠实粉丝。有一点要指出的是,只有身材瘦削的女孩才会穿得好看,如果你体型“健壮”,小黑西装会让你看起来更紧绷,但你可以穿上你的Boyfriend的西装外套,同样时髦。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汤唯杨千嬅梁咏琪等女星纷纷穿起小黑西装,掀起一股热潮。热爱时尚的你,还不赶紧学起来?

    小丑闪片Tee搭配灰黑洗水仔裤,本来是很街头很随便的穿着,汤唯非常聪明的外搭了一件七分挽袖黑色外套,出席宣传活动,既显得休闲随性,又不会过于随意。

汤唯在上海出席《月满轩尼诗》宣传活动
汤唯在上海出席《月满轩尼诗》宣传活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喜欢汤唯的造型
我喜欢杨千嬅的造型
我喜欢Amanda S.的造型
我喜欢梁咏琪的造型
我喜欢孙燕姿的造型
我喜欢何韵诗的造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