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雷新戏《中国家庭2》 亲情爱情引爆京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4:00
王雷 剧照
王雷 剧照

  王雷新戏《中国家庭2》即将在北京影视开播,有了第一部的收视保证,不少观众表示对这部戏“非常关注”,而王雷的粉丝更是激动不已,表示很期待王雷的表现。《中国家庭》第二部由兼具实力派与偶像派才气的人艺演员王雷主演,戏里戏外帅气、阳光、温柔体贴的王雷近年来惹得不少女粉丝“疯狂追捧”,被粉丝誉为新一代“师奶杀手”。

  《中国家庭》 第二部将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扬长避短,在各个环节上都做出调整。第二部将更加温情、生活化、娱乐化,有别于以往“灰色”的家庭伦理剧题材。

  据悉,《中国家庭2》将于五月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继续亮感情牌,将用亲情、爱情、真情甚至苦情打动整个京城。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