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成长》横行《天下》 拜金女PK俏织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
2010年04月09日13:53
李倩写真
李倩写真

  日前,热播剧《贤妻良母》掀起了家庭伦理剧风暴,剧中俏皮可人的李倩凭借温婉贤惠的厨娘李小英获得颇多关注。佳作频出的她又将于近期强势出击,力作《成长》和《衣被天下》将相继登陆荧屏,她也将凭借“拜金女”和“俏织女”等不同形象颠覆自我。

  《贤妻良母》中,李倩饰演的温婉贤惠,擅长“舞刀弄筷”的美女厨娘李小英因曲折的爱情经历,成为无数观众关注的对象,也因为一手好厨艺和善解人意的聪颖成为众多男性观众的梦中情人。在即将粉末登场的《成长》和《衣被天下》中,李倩改变了”贤妻良母“的路线,变成了心直口快的拜金女和冰雪聪明的俏织女,以不同的秉性,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演技来诠释不同时代的人物。谈到有可能在上映时间上“撞车”的两部佳作时,李倩笑称,“拜金女”将与“俏织女”展开正面对决,自己很忐忑,也很期待,希望广大观众能喜欢自己的不同侧面,顺便也可以评选出2010年“倩丝”们最喜欢的屏幕形象。

  据悉,《成长》和《衣被天下》将于年中强势出击,届时,同样的李倩将以不同的面孔为观众们带来不同的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