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铁面歌女》 > 《铁面歌女》_新闻报道

《铁面歌女》热拍 陆毅于荣光《三国》后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3:31

  长篇悬疑凄情电视剧《铁面歌女》在上海车墩热拍,该剧汇聚了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荣光、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蒋林静、雷雷等中韩两地一线影视红星,而这部剧的两位男主角陆毅和于荣光也是继新《三国》后再度聚首。

  陆毅在成名作《永不瞑目》后,相继在《我的青春谁做主》、《夜幕下的哈尔滨》、《少年包青天》、《像雾像雨又像风》、《七剑》、《家》中出演性格各异的角色,均获得了业界人士的好评和观众们的热捧。

  2009年对于陆毅来说,绝对是一个充满惊喜的一年,自己做了父亲,得了一个可爱乖巧的女儿,在新《三国》中出演诸葛亮,在《唐山大地震》中出演男主角杨志,这些对于陆毅来说是一种欣慰的收获,对于喜欢他的观众来说是一种热盼。

  而此次出演《铁面歌女》中的花心少爷、上海滩商界精英,陆毅个人的期待很大,希望能够突破以往塑造的所有人物形象,将白一鸣这个内心复杂的“坏角色”饰演得淋漓尽致。

  一向以硬汉形象频频出现在荧屏的于荣光,自从在1982年出演影片《木棉袈裟》,饰演头号反派角色首次登上了银幕后,塑造了大量硬汉形象。特别是他主演的《狼毒花》热播以后,“常发”这个痞气十足又硬气十足的男人形象,深植观众的心目中。

  而此次于荣光在《铁面歌女》中出演的却是一个憨直、善良的忠厚音乐人,他出身底层、开花圈店、在街头卖唱、收养盲人为女儿等等,完全是一个忠厚小市民的形象。

  如何挑战完全不同类型的角色,成为于荣光在《铁面歌女》中的首要任务。不久前在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新《三国》中,于荣光饰演侠骨柔情的关云长,和饰演诸葛亮的陆毅同台飚戏。此次两人在《铁面歌女》中聚头,将会是两位男主角热心粉丝们的又一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