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乃文拍《风声传奇》捉“鬼” 太投入嗓音喑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3:22
李乃文《风声传奇》剧照
李乃文《风声传奇》剧照

  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风声传奇》正在天津紧张拍摄。新锐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在剧中扮演日本军官石原。电视剧《风声传奇》中的石原不是脸谱化的日本鬼子形象,这个角色性格复杂,阴险虚伪强悍同时又有日本军人的特有气质。李乃文为塑造好这个角色可谓全身投入。在一场暴打李宁玉的戏中,拳脚相加同事声嘶力竭地用日语大骂。把一个凶残的日本军官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这场戏拍下来,过度投入的李乃文的嗓子已经沙哑得说不出话。

  正在拍摄的部分主要集中在裘庄,选景地点在一座建于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俱乐部中,颇有历史沧桑感。尽管已经经历了数十年的风雨磨砺,仍不难让人想象到其曾经的奢华。日本军官石原将从几个不同地位不同性格的嫌疑对象中,追查谁是“老鬼”。可谓费尽心机恩威并施,忽而在裘庄设宴招待礼遇有加,忽然又拳脚相向大打出手。一个冷酷无情心机深重的日本人,让人感到捉摸不透且惊悚。为突出人物精干一面,在人物造型上也格外突出了细节方面内容。李乃文演绎的石原形象也获得了摄制组的广泛认可。

  已有电影版《风声》在前,此次拍摄的电视剧版与电影版大不相同。整部戏分成了“风声”“鹤声”“无声”三个部分,其中“风声”部分与电影《风声》故事接近,而其他两个部分则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