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陷《孽缘》 倾情演绎“爱你就像爱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2:48
李晨《孽缘》
李晨《孽缘》

  日前,热播剧《孽缘》火爆荧屏,剧中,当红小生李晨倾情演绎重情重义的血性男儿李保全,与人气花旦霍思燕展开了一场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李晨坦言,剧中的感情经历在他所有的影视情缘中堪称经典,自己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作品中,真情演绎“爱你就像爱生命”。

  情感剧《孽缘》中,李晨饰演的李保全是个极其普通的小人物,但骨子里有着热血男儿的真性情。对于朋友,他是仗义的好哥们;对于家庭,他是孝顺的好儿子;对于爱人,他是可以依靠的避风港湾,能够包容和理解爱人的过去,并勇于承担彼此的未来。对于这个角色,李晨表示,李保全虽然是个小人物,但却有无数值得人崇敬的闪光点,在演绎的过程中自己强烈地感受到角色低调而又高尚的内心世界,这种“爱你就像爱生命”的爱情观难能可贵,自己也更加全情投入,让这个人物更真实感人,让这段恋曲更加悠扬隽永。

  据悉,《孽缘》将于5月登陆各大卫视频道,届时,李晨霍思燕共同编织的爱情童话将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