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沛韩雯雯《阳新鞋匠》首度牵手 戏外亲如父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2:43
韩雯雯
韩雯雯

  反映新生代农民工奋斗历程、价值观念和情感生活的20集电视连续剧《阳新鞋匠》正在珠海热拍中。人气女星韩雯雯出演80后南下创业女生,老戏骨秦沛出演成功商人,在戏里他们是上下级关系,在戏外他们亲如父女。

  新生代农民工来自农村,却不再留恋土地。工作在城市,却难在城市扎根。与第一代农民工相比,他们有什么样的理想和希望?在新的都市生活中,他们会面临怎样的观念碰撞和利益冲突?。这支队伍既是城市建设的生力军,也是农村发展的新希望,他们的生存和发展成为当今时代的一个重要主题。《阳新鞋匠》正是通过一个聚合众多元素的“典型”故事,真实再现了21世纪新一代农民工在城市的奋斗史。

  人气女星韩雯雯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高歌,是劳动厅长的女儿,家庭条件很好,她暗恋的同学杨新南下打工,高歌无法割舍这段感情,毅然瞒着杨新也来到东莞,追寻自己爱情梦想的同时,也开始为自己的事业打拼。老戏骨秦沛饰演该台湾企业的董事长,虽然二人是第一次合作,但一见如故。在戏里他们是上下级的关系,在戏外亲如父女,每天收工后秦沛去吃饭,都会叫上韩雯雯,把她当做自己的女儿一样关照、疼爱。韩雯雯说,在这部戏中遇到秦沛老师很高兴,秦老师对她的关照,让她每天都觉得很温暖、很幸福!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