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峰陈好携手《纸醉金迷》演绎夫妻百态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2:08
《纸醉金迷》剧照
《纸醉金迷》剧照

《纸醉金迷》邵峰、陈好
《纸醉金迷》邵峰、陈好

  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纸醉金迷》,其热播程度翻看近期的电视荧幕便得知,除了月初4家卫视的首播之外,近日又开始了其他卫视的全国联播。邵峰携手陈好,上演了一幕战乱时期贫贱夫妻的百态人生,令观众赞不绝口。

  邵峰与陈好饰演的“抗战”夫妻是在重庆相识,他们共同生活了六年,但是婚姻的谎言破灭后家庭支离破碎。战争年代多磨难,使本以贫苦的生活愈加难熬,反映了那个时代小人物的悲哀。邵峰讲到:“剧中我和陈好扮演一对有一双儿女的夫妻,平时胆小怕事,后来成了上司的替罪羊坐牢。起初看剧本时我有些犹豫,因为这个角色与我反差太大,后来发现这个角色很有深度,命运非常牵动人心,他给我的挑战,成了对我最大的诱惑。”

  首次与陈好携手的邵峰称《纸醉金迷》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不仅有导演的鼎力相助,而且和优秀的演员一起搭戏,对于自己的表演有很大的帮助。邵峰表示,张恨水的作品不同于张爱玲,他更侧重于对社会的批判和对残酷现实的揭露,能够更多地体现出他对生活在社会最低层的小人物悲惨命运的深深关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