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约会吧》收视第一 “男女通吃”创新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2:07
《我们约会吧》
《我们约会吧》

《我们约会吧》
《我们约会吧》

《我们约会吧》
《我们约会吧》

  应广大观众和网友要求,湖南卫视婚恋交友类节目《我们约会吧》,昨晚创新推出“男选女版”,大方清秀的公主不再是矜持的挑选者,首度成为约会舞台上的“展示者”和“被挑选者”,接受18位单身男士的挑选。据央视索福瑞(CSM)23个城市的测量仪收视数据调查显示,昨晚播出的节目一举夺下当日竞争激烈的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

  2009年,湖南卫视独家引进英国Fremantle Media 公司《take me out》的节目模式,进行版权合作,播出了中国第一档单身潮人婚恋交友类节目《我们约会吧》,节目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直稳定在全国同时段前两名,但对于18位公主现场挑选约会男生的形式,观众和网友多次向节目组反映“女生也可以主动亮出自己,接受男生的挑选,这样更公平”。

  记者在节目中看到,此次创新推出的“男选女版”中,取消了跑步机、美人墙、密室提问等场外环节,直接让逐一出场的女孩们现场亮相,与18位男士面对面,产生直观的第一印象。然后通过两轮短片的介绍,以及现场的对话等,为女嘉宾和男嘉宾制造相互了解的机会,让双方在自然坦率的情景下擦出火花,成功约会。

  对于节目的创新改版,英国Fremantle公司的中国代表邢文宁表示了肯定,“非常恭喜这期约会节目取得了开门红,拿到了收视第一,整场节目我昨天都认真看了,感觉非常好,反过来做“男选女”很复杂,在其他引进该节目模式的国家,有很多也进行了类似的创新,但成功的很少。湖南卫视的创新设计新颖,情节紧张刺激,尤其是男嘉宾最后的邀请仪式颇具绅士魅力。”

  节目播出后也倍受网友热捧,纷纷留言给予支持,“这个改版真的很成功,我很喜欢看这档节目,给人很真实的感觉,男女嘉宾都很相配,希望这些可爱的男男女女约会开心!”。“男选女的创意很好,毕竟是新时代了,女方主动追求男方也不是稀奇事,另外男的相对于女的而言,富有“挑刺”的语言较少,所以这样感觉很好。”记者通过网络也发现,节目中所提倡的“真诚、真实、真心、真诚”的交友方式,也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推崇,“恋爱就是要真诚,我不喜欢作假的爱情,这样恋爱还有什么意义。”

  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生活圈子太小,单身男女很难找到意中人。而如果把择偶范围扩大到全中国,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作为一档以“真诚交友”的平民真实秀,《我们约会吧》一直把提倡真诚相爱,制造虚假的爱情,既充满了铜臭,又亵渎了神圣的爱情,节目制片人刘蕾说,“爱情是绝对需要真诚的,虽然时下,很多80后把有车有房作为择偶标准,但是如果你来交友、恋爱首先必须是真挚的,不矫揉造作,我们拒绝虚伪、拒绝炒作、拒绝黑暗、拒绝作秀,同时我也相信,只要大家都真诚相待,幸福的情缘一定会来到身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